藏尖刀上飞机,女子被拘留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藏尖刀上飞机,女子被拘留
 
在这个非常敏感的时间节点,似乎不管是高铁还是机场对于人们都要比平常的检查更严格一些,又特别赶上了春运,同时又是疫情爆发的关键时间节点。但是明知道是这个非常敏感的时间,但是依然有人不知道脑子中到底有着怎样的想法,依然希望铤而走险,依然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愚蠢的行为,渴望做一些违法乱纪的活动。
 
众所周知,飞机上是绝对不允许携带液体的,飞机上也是绝对不允许携带易燃易爆以及刀子类似的物品的诞生,就是有人会动这样的歪心思。就在昨天也就是大年初二在北京国际机场,一名女子就被当地的安检人员给拦了下来原因非常的简单,这位女子身上携带的一把长达18厘米的尖刀,目前监管民警对这位女子进行了多次询问,但是对方依然拒绝回答,之所以携带剪刀上飞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对于民警提出的各种各样的假设,女子要进行各种各样的否认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他携带剪刀并且私藏在自己的小腿位置,绝对不仅仅是削水果那么简单。为了进一步的排查这位女子想要劫机,或者是在飞机上进行什么违法乱纪的的活动他也被依法进行了行政拘留。


C
CRfans7

劫机犯
S
Sachin

都tm什么人
c
catch333

这人想啥
J
JustStopBy

安检人员给拦了下来, 毕竟没有上飞机,不知道为啥要拘留。在美国安检拦下来的枪和刀多了去了。只要没带上去就没有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