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发病率的高峰日期 (转载)

x
xiaxie8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2 讨论区 】
发信人: xiaxie8 (我爱大脸美女), 信区: Military2
标 题: 全国发病率的高峰日期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3 14:48:22 2020, 美东)

发信人: xiaxie8 (我爱大脸美女),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全国发病率的高峰日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3 03:43:40 2020, 美东)

武汉各大学的寒假,一般是1月12日开始,病毒有14天潜伏期。

等过了这个高峰,发病率就会迅速下降,疫情逐渐解除。

这些天我在教学生解常微分方程逻辑斯蒂曲线,我不告诉学生数字是我在网上找的武汉肺炎病毒数字,我让他们用TI-84计算器算,最大变化率也是在1月26日左右。

【 在 xiaxie8 (我爱大脸美女) 的大作中提到: 】
: 将是1月26日左右。

x
xiaxie8

1月28日至29日,日新增病例将突破1000,达到最高峰,然后逐渐减少。公布病例至少
有2天滞后期,因为需要国家CDC审核。

Logistic model

【 在 xiaxie8 (我爱大脸美女)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xiaxie8 (我爱大脸美女), 信区: Military2
: 标 题: 全国发病率的高峰日期 (转载)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3 14:48:22 2020, 美东)
: 发信人: xiaxie8 (我爱大脸美女),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Re: 全国发病率的高峰日期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3 03:43:40 2020, 美东)
: 武汉各大学的寒假,一般是1月12日开始,病毒有14天潜伏期。
: 等过了这个高峰,发病率就会迅速下降,疫情逐渐解除。
: 这些天我在教学生解常微分方程逻辑斯蒂曲线,我不告诉学生数字是我在网上找的武汉
: 肺炎病毒数字,我让他们用TI-84计算器算,最大变化率也是在1月26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