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的年终奖曝光,网友:果然不出所料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格力的年终奖曝光,网友:果然不出所料
 
对于很多效益非常好的公司来说,年终奖基本上会相当的丰富和惊人,除了给钱给李娟给产品之外,最重要的体现的其实是一家公司对待员工的态度以及一家员工的综合实力和去年来一直以来的经营状况等等。
 
据说对于年终奖非常豪气的公司,包括阿里巴巴和腾讯以及格力这些往往相识,微信游戏团队的一些员工们据悉拿到的年终奖金就有几百万之巨。虽然过去了一段时间,包括腾讯在内的很多公司都给予了否认,但是不得不提的一点就是公司好和公司坏,往往有时候真的就必须要体现在年终奖上。
 
近日著名的格力公司也开出了他们的年终奖,据说这一次格力的年终奖依然非常的让人感到羡慕。除了给予高额的奖金之外,还每人发了一台让格力员工们心心念念的手机,因为据悉之所以要发这台手机的最真实的原因就是因为格力的手机根本没人买,卖不出去。
 
目前做白色家电起家的格力在手机领域其实相当的艰难,巨星只占到全国手机销量的不到0.11%,这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了。目前为止格力手机卖不出去是一个事实,不过董
明珠估计不会让这些手机最终烂到自己的厂里,而是必须要发出去吧。


J
JAMES23

手机吧
C
CRfans7

卖不动的给别人
S
Sachin

格力手机是真的垃圾
C
Celtics2

员工估计都哭了吧
c
catch333

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