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概就是人们喜欢天猫和淘宝的原因吧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大概就是人们喜欢天猫和淘宝的原因吧
 
近日针对天猫,江苏苏宁,京东以及评估等平台出现了口罩紧俏的情况,似乎人们都已经有所耳闻了在春运的前期这个非常敏感的时间节点,的确大部分工厂都已经停业,大部分人似乎也都已经准备好好放松一下,来迎接这个春节不过突然爆发的意思,肺炎的这种病毒还是让大部分人突然一夜之间对于口罩的需求变得增长非常快起来。但是居然有人在这个时候对口罩的价格进行了人为的肆意台上,的确看上去非常的可恶,情形相当的恶劣吧。
 
最近在淘宝的官方声明中给出了一种这样的声明的,就是严禁在淘宝上架的各种各样的口罩贩卖商涨价,并且如果发现有商家随意的涨价,而且发现有商家有货的情况下宣布库存紧缺的话,会给你非常严重的罚款。并且在整个春节期间在淘宝可以购买到数量非常大的口罩并且快递也不停,这对于很多人来说的确是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面对淘宝天猫这样的一种表态,大部分人表示都非常大支持,并且为他们的行为进行点赞,毕竟这种事情看上去的确相当的,关键因为发灾难财的人确实非常的可恶天猫也杜绝了这种可能,只能给他们点赞了。


J
JAMES23

反正比腾讯强
C
CRfans7

天猫还是有良心的
S
Sachin

京东还送呢
C
Celtics2

都是神操作
c
catch333

京东还赠送了100万个口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