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内裤遮挡汽车号牌,您见过吗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用内裤遮挡汽车号牌,您见过吗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对于很多想要进行交通违章,同时又不被监控探头拍下,可以任意违法的车辆来说,用各种各样的方式遮挡号牌,似乎就是他们成本最低也最乐意去实施的一种违法行为,不过最近一个遮挡号牌的行为和方式再一次引发了网络的轰动,因为遮挡号牌的物体不是别的,居然是一个内裤。
 
近日在海南海口交警在执法的过程中,看到一辆轿车快速的食物,不过让交警想要看清楚这个号牌的时候,却突然吃惊了因为在后排的上方居然赫然坐着一个女性的内裤。这条粉色的内裤基本上将车牌的后标是遮得严严实实,看不到任何可能辨识车牌的可能性。随后交警第一时间冲了上去,对这辆汽车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驾车的正是一位女司机,不过当民警询问其为何要对号牌进行遮挡,同时用这样的一个工具的时候。这名女子居然给出的回答是跟其他人开玩笑闹着玩的,并不是想要真正的友谊遮挡号牌。
 
当然了,傻子也知道这种说辞根本只是一个借口,谁闹着玩会用内裤遮挡号牌呢?随后交警根据法律对女子进行了扣12分吊销驾驶执照的处罚,可以让他好好的鸡鸡,到底什么该玩什么不该玩了。


C
CRfans7

这个有下限吗
S
Sachin

我去,有那味儿了
c
catch333

这也太夸张了吧
C
Celtics2

有没有素质啊
J
JAMES23

太恶心了
N
NotJY

国内没开化的土王八真是疯狂
l
lonewolfcn

让他好好的鸡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