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权的“厉害”之处就在于,连故宫都心甘情愿的背黑锅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权的“厉害”之处就在于,连故宫都心甘情愿的背黑锅
 
最近一段时间在国内基本上被奔驰故宫女的这件新闻所刷屏,基本上国内的所有主流媒体和各大网站都在关注着这个话题和事件。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除了一些所谓的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了一些有关这件事情女主角的相关私密信息之外,似乎在网上挖掘就碰到了瓶颈,或者说在网上哇,大家都惊叹于目前的环境,所以也纷纷选择作罢了。
 
毫无疑问对于特权这种东西人们都相当的熟悉,特权就是我有你没有我行你不行,所以在很多人看来,对于特权的厌恶和愤恨程度一点也不亚于人们对古代帝王时候的那种低人一等,矮人一挫的悲观心理联系在一起。所以对于特权人们是深恶痛绝的,同时,放眼现代社会,似乎也有了一种必须要进行推翻或者说必须进行反对的心理。
 
不过显然有时候也就是说说而已,毕竟现阶段从故宫的表态和曹操廖氏的声明不难看出,其实对于故宫而言这位奔驰女绝对不仅仅是这位奔驰你所表现出的这么简单,肯定在背后有一个非常庞大的,或者说非常厉害的角色,厉害到像是故宫这种国家级别的古董建筑单位都不敢去过分声张,只能暗暗的将黑锅背下。


C
CRfans7

怎么开进去的
S
Sachin

非富即贵
c
catch333

老百姓没资格评论
C
Celtics2

Privilege是个好词
J
JAMES23

这真的是装逼不成蚀把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