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学自主招生限制后,国家又对铁饭碗动手了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对大学自主招生限制后,国家又对铁饭碗动手了
 
不久之前国家教育局刚刚对于那些可以自主招生的大学院校进行了限制,对一些特殊的人才只能上特殊的学校,也予以了非常严格的规定。同时对于大量的可能会出现猫腻,或者是权钱交易的学校可能的,招生的岗位也进行了大量的调整,总之让所有的学习和学生之间有了更加公开透明更公平的竞争,的确是一件好事。
 
就在这件事情发生后没多久,中国方面又对一些国家事业公职编制单位进行了大的调整,据悉这一次主要调整和针对的是一些被人们日常生活中称之为铁饭碗的那些工作岗位,具体从今以后大部分的非科级以上的人员基本上都要采用一种所谓的合同制,也就是所谓的,没有绝对的任期限制的那种工作性质,而是要签合同的。
 
这次湖丰富了,可以调整人员的安排的灵活性,同时也对那些在政府职能机关混日子不干事情,坐在位置不谋其政的人进行了一次警告。当然了,现阶段还看不出来具体的效果会如何,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对于考公务员的热度可能会有些许的下降。但谁知到了现阶段,大量的人还是抱着一种宁可挣3000公务员工资也不去,私营企业挣1万的那种心态。


c
catch333

干得漂亮
C
Celtics2

这也太玄了吧
J
JAMES23

这不可能吧
C
CRfans7

这要是真的就好了
S
Sachin

不是很相信
R
Rohann

太厉害了
n
nobrain

做做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