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和京东频繁遭遇薅羊毛,低级失误几时能杜绝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拼多多和京东频繁遭遇薅羊毛,低级失误几时能杜绝
 
系拼多多之后,京东最近也遭遇了一件被消费者薅羊毛的事情而且京东被直接无数的消费者骂上了热搜。
 
最近一段时间京东和拼多多相继的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因为内部员工搞错商品价格而出现的大量的消费者频繁和大量的下单,一次要进行薅羊毛的举动虽然这种羊毛党看上去非常的让人不解和愤怒,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京东最近一段时间做出的行为却让很多人都表示不满意,因为据说京东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并没有像拼多多那样干脆就认了这件事,相反拍摄了大量的将已经发货的商品撤回,不少消费者更是直接抱怨京东没有权利这样做,京东单方面的撕毁合同是一种违约行为。
 
那么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京东再一次的被骂上了热搜呢?据悉京东的内部员工们将一个所谓的电子产品,小家电的价格小数点标错导致价值几百块钱的东西被标只有几十块。于是乎很多闻风而来的羊毛党开始了,对这个明显低于普通市价的产品开始了薅羊毛。虽然京东发现了这件事情开始第一时间进行了撤销,但是无奈依然有着大量的消费者已经下单。
 
不过京东却并没有和拼多多一样,而是将这些已经发货的产品全部的撤了回来,让无数消费者感觉被京东骗了。


c
catch333

凭什么啊?
C
Celtics2

金东也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