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再次公开怼百度,网友:怀念谷歌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团再次公开怼百度,网友:怀念谷歌
 
虽然现阶段百度搜索依然是目前中国最主要的搜索引擎,但是似乎对于那些过去百度在搜索领域一家独大来看,似乎现在已经有不少中国的网友,开始表示对这家中国的搜索公司有各种各样的排斥和厌恶的情绪出现。原因非常的简单,对现阶段的百度公司来说,人们其实都关心的一个话题呢,就是在目前中国的几大互联网公司之间,百度是否还有像过去一样那么高的地位。
 
因为据悉现阶段的百度之所以被网友们不断的吐槽,原因就在于百度有着非常多的问题,其中百度的产品机型老化,和其他几家公司在某些层面已经丧失了竞争的功能。以及百度在最近一段时间的产业变化和木炭发展来看,似乎都已经全面的落后于其他的两家腾讯和阿里巴巴。对于百度而言,现阶段他们似乎不需要面临的一件事情的就是如何转型,或者说如何止住现在的颓势?毕竟现在的百度说实话已经再也无法和几年前相提并论了,百度的产品也已经大大的不如之前。
 
最近美团的王兴再次公开跳出来,表示对百度的APP非常的失望。并且准备卸载百度到
任何一个软件来,对百度不用心做产品进行惩罚。


c
catch333

百度确实不行
C
Celtics2

内地没谷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