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珀说漏嘴暴露川普?对伊朗我们并未掌握“证据”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埃斯珀说漏嘴暴露川普?对伊朗我们并未掌握“证据”
 
对于自己的总统特朗普曾经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言表示过,已经掌握了伊朗,可能随时会对美国进行各种各样的打击报复,最近一段时间似乎让全世界的美国人以及其他一些支持美国的国家都深信不疑。认为伊朗这种流氓国家,基本上非常有可能随时随地的对无辜的美国人进行报复。
 
但是最近这个被人深信不疑的一件事情,似乎有可能遭到一些人说了走之后的反转,比如这个人就是美国国防部长艾斯博。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表示其实美国目前并没有完全掌握伊朗,想要对美国的人和建筑物进行打击和报复的直接证据,相反,之所以美国总统川普想要这样说,完全是给伊朗方面的一种警告。这种直接将自己的总统暴露在一种说假话的事实面前,不知道艾斯波到底是怎么想的,不过有一点可以清楚的知道,那就是特朗普在这件事情上的确又采用了一种声东击西,或者说是一种所谓的撒谎的方式。
 
但是不管怎么说吧,现阶段美国和伊朗方面的确相当的紧张,两个国家政权随时都有可能遭到对方因为误会或者其他因素的报复和打击这个时候多说出一些看上去有点威胁意味的话,并不是特别的,让人难以理解。


c
catch333

这就尴尬了
C
Celtics2

第1次?这种情况
n
nile

对一个撒谎精深信不疑的人不只是脑子坏了。屁股也长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