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染发之后状告理发店索赔50万,原因是颜色不喜欢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女子染发之后状告理发店索赔50万,原因是颜色不喜欢
 
对于很多人来说,剪头发一定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因为除了要面对理发师非常热情,但又喋喋不休的推荐办卡的种种举动,不少人都是礼貌的回绝,但是很多人似乎有时候也不胜其烦的,最终选择了同意,不过在办卡之后解释好啊,那可能是推荐你染发烫发等等。当然了,对于我来说,在理发店染发和烫发绝对是一件非常有风险的事情,因为一旦染不好,结果可能会非常的悲催,比如说下面这位大姐。
 
据说来自成都的大姐在一间理发店进行理发的过程中,发型师给她设计了一款所谓的心目中的颜色,希望它染一下结果等理发师调好并且忙活了超过三四个小时,给大家最终完成了他的发型设计之后,李大姐蒙了,因为从镜头上看自己的头发完全就是绿色跟所谓的棕色八竿子打不着边儿。
 
随后李大姐回到家跟丈夫哭诉,两人一合计最终决定状告美容美发,对自己的形象进行了损失,同时要求对方赔偿精神损失费,误工费等等超过50万人民币。当然理发店也不是傻子,对于这超过50万人民币的赔偿要求,自然也是想都不想的,就进行了拒绝。理发师表示就算把店都卖了也赔不了双方在进一步的协商中。


c
catch333

绿头发有点意思
C
Celtics2

怎么不去抢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