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毕业后奉子成婚,娃娃患病网上求助被骂!

c
chenmo339
楼主 (未名空间)

初中生毕业后奉子成婚,娃娃患病网上求助被骂!

近日,国内网上出现了一个捐款链接引起热议,说的是广东一对初中毕业生当时奉子成婚,结婚的时候,一个18岁,一个17岁,后来一连生下三个孩子,但是二娃没想到患上了白血病,现在急需用钱,所以通过网络募捐形式为孩子捐款。

但是,就是这一则普通的募捐信息,却引得不少网友吐槽,很多人认为这俩初中毕业之后就辍学结婚,还生了三个孩子,这种不负责的人不值得同情。

而这对年轻的小夫妻觉得,自己当时结婚确实考虑不周,现在也很后悔,但是孩子目前生病急需用钱,实在没有办法。

网友表示,总觉得头脑如此简单的人,不停滴做错的事:辍学、早恋、超生……双方家庭还都支持,鼓励继续生娃,这样的家庭这样的人,总觉得如果帮了他们,他们会继续在人生道路上犯错,越来越愚蠢。比如生四个五个六个娃,然后也没钱给娃上学,继续初中毕业就打工,再生娃。所以不想帮这种人。
w
wuyan147

想捐的捐,不想娟的可以不捐,不用攻击人家
w
wuyan147

至少没放弃,有多少成年的父母面对儿女重病选择抛妻弃子的案例
m
mrguo1234

这个是正解。
【 在 wuyan147 (wuyan147) 的大作中提到: 】
: 至少没放弃,有多少成年的父母面对儿女重病选择抛妻弃子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