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发生在花木兰身上的那尴尬一幕,居然不久前发生在她的身上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古代发生在花木兰身上的那尴尬一幕,居然不久前发生在她的身上
 
毫无疑问,古代花木兰替夫从军,并且最终在忙过了所有的同部队的人字也是一位女儿身的情况下,完成了那个巾帼不让须眉的经典故事,引发了无数人的赞美。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一个类似于花木兰的现象,同样发生在现代,不过除了女扮男装之外,这个故事看上去似乎并不有所谓的正能量或者是典型代表意义。
 
据悉一位女子因为外表酷似男生,所以用各种各样的假身份制造了非常多具有欺骗性质的信息,并且用这种具有欺骗性质的信息成功的通过贷款并且还开设了公司,不过最终还是因为自己本来就是诈骗犯的,身份最弱吗?不过,当这名诈骗犯被警方到公司来逮捕之后,所有的公司员工居然没有一个人怀疑或者是察觉,这个他们每天相处的老板居然是一个女人。
 
根据单位的不少男员工表示,这位所谓的女老板,在此之前没人怀疑他的身份,所有的人都认为他是一个男人,为了让自己的形象变得逼真一点,这位女老板甚至跟自己公司的男员工一起上厕所...所以当这个所谓的老板居然是一个女人的时候才会引起如此重
大的反应、不过到目前为止,依然警方没有给出为何这位女老板会假冒成男人的原因。


c
catch333

这也太尴尬了吧
C
Celtics2

这是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