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那些反对约翰逊的人到底是在反对他什么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英国,那些反对约翰逊的人到底是在反对他什么
 
毫无疑问,在看上去不是特别艰难,过程并不是特别复杂的情况下,鲍里斯约翰逊赢得了自己可以干4年的资格,成为英国的新首相,不日之后便可以组成属于他自己的内阁
,成为未来一段时间英国方面的真正领袖和执政人。不过和他第1次登上英国首相的位
置,接替特雷莎梅进行脱欧不同的是,这一次当他正式的登上了英国首相的宝座之后那些对于他比较反感和排斥的英国民众,却开始上街进行了一次游行,来反对这位新的首相上任。
 
对此其实我还是有着非常多的疑惑的,因为非常的困惑与目前英国的局势来看,毫无疑问鲍里斯约翰逊应该是那个最合适的人,毕竟她的脱欧协议让英国避免了无协议脱欧的尴尬和危险。这对于不少英国人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当一个人带领他们取得一些成功之后,反而他们会开始对这个人进行诋毁,甚至是反对,这样背后的原因我实在是搞不清楚。
 
当然了,反对暴力10月好学的那些英国人,也不见得就真的是反对她将英国脱欧吧,大概有可能是不喜欢他的长相,或者是干脆就是为了反对而反对吗?毕竟英国的政治谁知道呢?


c
catch333

估计是长得丑
C
Celtics2

约翰逊心里也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