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微信家长群,真的是话题越来越野了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的微信家长群,真的是话题越来越野了
 
现在的小学生或者是中学生的家长微信群,路子真的是越来越野了,因为不光可以聊孩子们的学习内容,孩子们完成学习的状况,甚至还能直接在班级群里面还是对骂了。最近在贵州的某小学的家长群里就出现了这样一幕,据说因为家长在群里面聊一些和孩子们的学习没有任何关系的话题,随后一名家长直接跳出来,当着所有班级家长的面直接骂了起来,并且骂出的话相当的不堪入目啊。根据爆料人的爆料称,这个话题双方直接持续了超过4个多小时,从晚上的10:30骂到凌晨2:00多,直接把创建这个群的老师搞的没有办法,将群解散之后,似乎才让这个风波得到了些许的平静。
 
在这件事发生之后,不少网友都对此事表示高度的围观的,看热闹的态度,据悉,这个主要骂人的孩子家长是一个所谓的,是院级的教授,还是那种在北京有户口的之所以让他盛气凌人的和其他家长吵起来的原因,居然是她认为这些家长每天聊的一些话题非常的浪费和占用他的时间和资源,实在看不下去了。
 
当然了,大部分围观网友表示支持这个教授。不过还是有不少的网友表示,是否他的发言和说话的方式有点太过激了。


c
catch333

骂起来了直接
C
Celtics2

这都什么素质
P
PoloAlto

有没有人骂11猪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