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国外上市抢购人潮堪比春运!不是华为,居然是它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国产手机国外上市抢购人潮堪比春运!不是华为,居然是它
 
毫无疑问,对于国产手机,在该行业的逐渐领先的地位,似乎除了苹果和三星的部分,国外手机可以和国产手机进行抗衡之外,国产手机在性价比以及低端价格方面的确有着非常巨大的优势。不光是华为国产的,其他手机品牌的,不管是价格还是性价比来看,似乎都非常的高,于是收到了不少欧洲国家,东南亚国家,非洲国家各个低端人群的追捧。
 
当然了,我讲的这种所谓的低端人群并非是有意的歧视,而是他们对于价格的敏感性,那些所谓的高端人群,自然而然会想都不想的就选择,非常贵的苹果,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买得起苹果的,于是一些低价格市场会让中国的这些品牌有非常大的市场抢占空间。
 
最近在目前一段时间,经济并不是特别景气的中东,波兰,小米手机入驻之后,再开到第1个旗舰店开门的一瞬间,就涌入了超过上千的波兰当地市民想要购买这款手机。人
数之多,人们抢购手机的迫切程度之高,让当时的场面一度失控,据说堪比春运期间回家的中国游客。当然了,这已经不是国产手机第1次在欧洲国家发布之后出现问题弱势
的状况了,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还是在美国的一+手机。


c
catch333

真的假的
C
Celtics2

小米这么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