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在中国BAT的说法已经过时了,现在都说这个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说在中国BAT的说法已经过时了,现在都说这个
 
在过去10年中国互联网的整体格局来看,阿里巴巴,腾讯以及百度三家互联网的巨头公司基本上垄断了那个时候,所有有关互联网发展的一切。不管是从出行还是购物,还是地图,还是游戏,还是电影等等等等,似乎就是中国互联网的巅峰的代表。那个时候由这三家公司控制的,北上广深所有的想要上市或者是一些新兴的创业板块的公司可以说是不计其数,不过目前看来似乎目前bat的这个互联网时代的代表已经渐渐过去了,或
者是说百度已经基本上掉队了。
 
dat说法的过失也就意味着有一些公司似乎比百度的市值或者是股价更高,毫无疑问这
个公司就是美团。目前据说美团被外界估值已经超过了数千亿美金,而这个数值基本上已经是百度的两倍多了,毫无疑问,百度已经渐渐的被其他大公司所甩在身后之后,包括滴滴美团和头条之类的公司逐渐的迎头赶上,中国互联网的整体大格局已经基本尘埃落定了。
 
毫无疑问,百度的过时或者是说落后,可以从侧面体现出目前在中国国内互联网公司更替的快速以及公司和公司之间内部竞争的激烈程度。当然要从另外一方面来说那就是与其说是百度已经落后,不如说腾讯和阿里巴巴的发展实在太过迅猛。


c
catch333

美团挺垃圾的
C
Celtics2

确实如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