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港解放军再受挑衅,这次换成了无人机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驻港解放军再受挑衅,这次换成了无人机
 
毫无疑问,在目前香港驻扎的中国解放军大部分都是一些特急得解放军这些人都是可以以一敌三的那种,非常强悍的存在。当然了,这也体现了目前在香港还是比较敏感的一段时期,的确需要更加精锐和强悍的解放军来进行保护,保护香港市民不受外来势力的影响,保护香港生命不受外来势力的蛊惑,保护暴徒们不要对这片领土进行过多的破坏。
 
不过即便是在目前为止,香港的暴动已经闹了如此之久的情况下,香港的驻港解放军们,依然没有一次真正的出来进行所谓的执法活动,也可以明确的看出,在目前的中国,香港驻港解放军部队依然是在隐忍。不过即便是这样,一些香港的暴徒们似乎依然希望通过挑衅等方式来让香港解放军进行还击。
 
据悉,不久前一些香港暴徒拿着各种各样的强光类设备对香港驻港部队驻扎的地方进行照射之外,还有不少的暴徒,目前开始了用无人机来侦察香港驻港解放军的内部。毫无疑问,这样的一种做法已经严格的超出了一些香港暴徒可以承担后果的做法的边界,他们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对这样的一种行为能否负责而买单。不过在这里可以肯定的是这种挑衅,目前后果其实已经威胁到了香港驻港解放军的军威。好像一旦产生了矛盾或者是争端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吧,只能说。


c
catch333

暴徒都疯了
C
Celtics2

直接抓啊这忍气吞声吗
Q
QMS

狙击手打下来呗,来一个秒一个,看有多少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