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再次惊现杀人魔王,警方悬赏数十万要抓他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安徽再次惊现杀人魔王,警方悬赏数十万要抓他
 
在一个月前,安徽的某农村发生了一起恶性的杀人事件,杀人嫌疑犯将一户人家的父母还有儿子一起杀死,并且关在房间内将门反锁之后逃之夭夭,当被人发现这家人已经遭到灭门惨案之后,才反应过来的时候,这名嫌疑人早就已经不知踪向,在刚刚杀人犯案件发生的时候,警方就悬赏10万人民币让知情人提供线索,欲将这名男子抓获不过尴尬的是一个多月过去了,不管是警方的大力摸排和侦查,还是知情人都没有掌握足够的线索,警方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将悬赏资金从10万元提升到了20万元,只希望将其抓获。
 
目前来看这名男子身高大概1米7左右,体型非常的匀称,可以说是典型的那种杀人犯,狂魔的标准,长相凶狠并且秃头。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的是,在没有这名男子任何的出省或者市出县城的记录的情况下,这人却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说上去真的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
 
当然了,其中最为被质疑的一条可能性是,这名男子的友人或者是朋友或者是亲人对他进行阶级,不过目前看来,似乎这一切都要在等抓到这名嫌疑犯之后才能下定论了。我才不停的提高悬赏,也是希望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吧。


c
catch333

这也算杀人魔王
C
Celtics2

20万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