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中国的杀人女魔头曾经还上过电视你知道吗?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个中国的杀人女魔头曾经还上过电视你知道吗?
 
作为曾经杀了7条人命,并且逃亡,其他省市躲避高达20年之久的这位杀人魔头,最近
的落网也再一次引爆了各界。毫无疑问,在世界和国内都引发了轩然大波的同时,也再一次的证明了那句非常有霸气的话,叫做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不过目前看来在网上对于这位女魔头的争议和说法以及文章都非常的多,对于他的描述也是各种各样的有人将他描述成一个少不更事的少女被人利用,也有人拿他说他是一个蛇蝎毒妇,杀人不眨眼。但是不管是哪一种最终弹落网,目前来看等待他的似乎除了死刑之外,再没有其他的第2种可能性。
 
但是你知道吗?关于这位杀人女魔头,其实还有很多种不同的版本和故事,不过众所周知的是曾经有一部非常经典的中国社会题材的电视剧红蜘蛛里面,曾经还有这位杀人女魔头的原型出演。不得不说,这个曾经给了无数青少年留下心理阴影的犯罪题材的电视剧,可以将这位杀人女魔头的形象刻画的如此的逼真和到位,说实在的也是挺难为他们的了。
 
目前你想要在中国国内看到有类似的电视剧,基本上不可能了,因为不符合我们的社会核心价值观。说来也是比较讽刺。


c
catch333

背景还挺多
C
Celtics2

杀了7个人去居然没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