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感谢”川普,任正非的华为真的这么赚钱吗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断“感谢”川普,任正非的华为真的这么赚钱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这样非常吊诡的问题,那就是,在最近任正非接受,不管是中国还是外国媒体采访的时候,当问到华为是否对于美国对其在全世界范围内各种限制,只因为它是一家中国公司的时候,任正非这位非常聪明,同时也是久经战场以及非常懂得如何聊政治的,人居然不断的感谢了川普对于华为的变相的宣传,同时似乎对于华为在美国被不断针对的情况下,并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销量下降,反而开始感谢了川普。
 
毫无疑问每一个人都应该明白,任正非这是想来一套所谓的以德报怨,但是目前来看,任正非不断的通过,感谢川普来表达,目前的华为没有受到特别大的影响,没有任何的负债,并且盈利能力还是非常的厉害,这方面来看是不是真的认为,或者是觉得,华为真的在川普的抵制之下变得更好了呢。我是这样认为的,首先在欧洲的市场在被谷歌先后下架了几款核心的,只有授权才能开发的软件之后,很显然华为在海外的销售是受到了非常非常大的影响的,这点是无需质疑的。
 
同时在国内华为的销量也好,毛利也好,肯定还是不如苹果,这一点也是毋庸置疑的。那么问题来了,那为什么床铺不断的感谢,人在飞呢?这点我就是真的不清楚了。
c
catch333

打肿脸充胖子
C
Celtics2

自己动脑子想想
B
Bigboy

美国反对的是华为的基站吧,目前华为基站还是第一,算是川普帮忙做广告,没川普会不会量更大?

受影响大的是手机,可是本来华为手机的量是通过便宜的荣耀手机,现在高端的也卖的不错,最少它的量还是一直在涨

苹果手机卖的最好的是北美和日本,现在基本没华为了。剩下的地方苹果优势不大。欧洲也很多人用华为,贸易战一直搞下来,华为在欧洲可能比较麻烦,得利的可能是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