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又要凉了?!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视觉中国又要凉了?!
 
也就是在三个多月前是中国曾经被无数的网友疯狂的举报,原因非常的简单的就是,视觉中国居然用收费图片的模式对中国的国企国会意见,各种各样的伟人头像都开始了,收取他们的图片费用似乎在预示着,国旗国徽这些也是视觉中国的私有财产。于是就那次之后视觉中国迅速被网信办的人员所约谈,结果直接下架关停了超过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样让视觉中国的这个网站第1次被无数的人们注意到,并且疯狂的敌视了一段时间。
 
在经过所谓的下线整改之后是中国语,两个多月前正式的回复,不过那次恢复之后,视觉中国和过去相比似乎低调了不少,改进了不少,让不少人都对于世界中国的这种改变感觉到满意,不过最近甚至中国就再一次被中国网信办约谈了。
 
据悉这一次是中国再次遭到约谈的原因,是作为一家图片提供的公司居然开始做起了所谓的广告信息业务的渠道开始似乎打着跟自己所经营范围完全不相同的一些服务,对网信办所约谈目的,其实就是想让他们干自己应该干的事,而不是要跨越雷池半步这样的说法。
 
当然了,对于视觉中国这样的一家公司来说,其实就算让他们做一些所谓的新闻业务,他们也做不好吧,毕竟跨界的这件事情并不是谁想做就真的能做成的。


c
catch333

应该是凉不了
C
Celtics2

这种网站关的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