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被美国插手人权的,换成了中国的邻居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一次被美国插手人权的,换成了中国的邻居
 
众所周知,不管是在香港的人权和民生问题上,美国现在已经从过去的背后转换到了台前,最近他们又开始针对中国新疆的维吾尔族地区的人民进行了日常的干预工作。毫无疑问,对人权的插手,对中国内政的干涉,美国现在已经基本上做到了赤裸裸,并且是不加掩饰的那种,虽然中国在多个场合多次公开的表达了对美国插手内政的不满,但是目前看来美国依然希望,当上世界的警察,并且到处执勤和执法,这一点似乎短时间之内依然是无法进行更改的。
 
如果说美国认为中国在人权方面的问题,孤儿是早已有之的话,那么最近一段时间才突然多次的出面,通过对中国人权出席自己国家的法律可以看出目前中国和美国方面,在国际社会上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和裂痕。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当初中美关系非常的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的话,美国是不会出台这些所谓的人权报告的,也就是说美国正在不断通过,出台所谓干涉中国内政的法来逼迫或者是促使中国和美国尽快修复关系。
 
当然了,修复关系的最重要也是最核心的内容便是美国,希望中国可以在贸易或者是其他方面做出让步,不过目前看来,对于中国这是不可能的。


c
catch333

印度人权也确实有问题
C
Celtics2

印度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