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刷脸支付不如预期,原因究竟是什么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支付宝刷脸支付不如预期,原因究竟是什么
 
在支付宝推出了看上去非常方便,同时也非常安全的刷脸支付,没多久之后人们渐渐的发现,在很多超市内都出现了,只要将脸凑到一个屏幕前,你根本就不用输密码,也不用输指纹,也不用掏出手机让对方扫码的方式,直接就可以支付,这样的支付手段似乎看上去非常的方便。不过最近在全国范围内却出现了反对这样刷脸支付的声音,并且不少商户也纷纷要求阿姨撤出刷脸支付,因为在他们看来,刷脸支付的推广似乎根本不如阿里所承诺的那样和预期一样的好。
 
造成这样的结果显而易见是让阿里感觉到非常意外的,因为之前阿里不管是推广什么样的产品,似乎都会非常的顺利,而这一次的刷脸支付却发展的不如预期,的确让人有点措手不及。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个所谓的刷脸支付看上去如此便利的东西啊?发展的不如预期呢。
 
最最让消费者感到有些不满意的地方,据悉,是认为这样的发展方式不安全,因为人们似乎对于指纹这样的人和人之间基本上都各不相同,不同人的脸似乎在很多层面上都有可能撞脸。换句话说人们对于刷脸支付的安全性其实还是存在着一些顾虑,这大概就是,推广不如预期的原因吧。


c
catch333

我觉得挺好用的
C
Celtics2

这居然也有人黑
t
tran299

sb 才刷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