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N纪录片公布后,吊诡的是西方政客为何三缄其口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CGTN纪录片公布后,吊诡的是西方政客为何三缄其口
 
在CGTN体验这部中央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没有发出的时候,虽然新疆地区已经三年多的时间没有再次发生过任何不稳定的或者是有些看上去危险的社会行为,也没有任何的所谓的新疆的暴徒分子,和一些反华势力在其中扮演着任何的角色。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这样一些西方的媒体依然紧紧的盯着新疆的问题不放并且结账,在对香港提出所谓的人权案例通过之后,美国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的再一次释放出了另外一个对于针对新疆维吾尔族的人权宣言,真的是让不少国家包括中国在内的人都大跌眼睛。
 
且不说这种赤裸裸的直接干预别的国家内政的行为就是美国这种毫无根据的对中国的内政进行干扰的强词夺理性和蛮不讲理性,也足够让人感觉到愤怒了。不过显然中国并没有决定跟美国真正做些所谓的口头的抗辩。干脆直接甩出了一部最近三年由新疆人民自己拍摄的纪录片,记录了目前一段时间,中国解放军在反恐事业上作出的,非常卓越的成效和巨大的成功。
 
不过吊诡的一幕随即出现了,不久前还叫嚣着新疆有人全能,即便一切,希望社会各地对新疆进行关注的那些西方政客和媒体,居然集体不发任何的声音。也没有针对这对纪录片进行任何的评价,似乎就像是人间蒸发,一般让人感到好奇。
c
catch333

双标了解一下
C
Celtics2

这个纪录片没看过,当然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