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再次调侃王思聪引广泛讨论,网友却表示支持王石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王石再次调侃王思聪引广泛讨论,网友却表示支持王石
 
一周前在王石的新书发布会中,王石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过,看看现在的这个20组情况怎么样了,意思是吐槽万达的公子哥王思聪,最近因为各种各样的欠款而被法院执行成为被执行人的这个遭遇。不过目前在王思聪遭到网友吐槽之后,王思聪的粉丝开始对王石进行攻击,并且调侃他没有资格吐槽王思彤的时候,大量的网友却反过来表示支持王石的吐槽。
 
不过就在这件事情过去了超过一周之后,当人们以为两人的矛盾和梁子已经过去之后,王石又开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面,发布了一条内容表示,他对于之前自己说的任何的话都不后悔,也没有任何想要道歉和反思的地方。于是乎,这个风波似乎又再一次的被人们提起了。
 
其实对于王石这个人,我倒感觉有点非常的奇怪,在自己年轻的时候,他是一个典型的实干家,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网络的原因,他显得非常的低调,每天都在实打实的干,最终将现在的万科干成一个中国房企前10的公司。不过在老了之后,王石不断的通过媒体表达自己的价值观念,目前被很多人吐槽之后,越老变得越浮躁了起来。那么王石真的是因为爱情的原因才变成这样的吗?引人关注。


c
catch333

王石越来越讨厌了
C
Celtics2

才1000万谁相信
C
Celtics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