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比在阿里上班还要忙,马云的新身份是时评家吗?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似乎比在阿里上班还要忙,马云的新身份是时评家吗?
 
最近的马云似乎在卸任阿里巴巴创始人以及董事长的身份之后,开始了非常放松的退休生活,不光在非洲各地进行所谓的招商引资的活动,并且希望继续可以担任一些非洲的经济商业的顾问。同时又和朱明的现任的各个世界级大公司的老板不停的磋商见面,出席各种饭局似乎忙的是不亦乐乎,不过最近马云一点也没有闲着,据悉他又开始在网上点评中国足球起来。
 
毫无疑问,现在的中国足球基本上就是一个痰盂,任何人可以将任何的情绪在中国的足球身上发现,不管你是干什么的,不管你是什么人,不管你是否真的关心足球,只要你希望你就可以点评中国足球,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件公认的事实。于是乎大量的人开始针对中国足球进行点评,甚至马云也不例外。
 
不过今日的马云点评足球的时候,用了一些不太客气的词,结果遭到了大量球迷的抵制,并且在网上遭遇抨击,不少人表示马云还是不要关心足球,好好的关心关心他自己的产业,以及他之后的退休生活该如何过得精彩吧,毕竟她并不懂球。不过显然马云并不是这样认为的,开始在网上跟人辩论起来。说句实话,你认为马云退休以后当时评价真的合适吗?


c
catch333

马云其实挺无聊的
C
Celtics2

马云也让人感到油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