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赏女主播20万却遭对方拉黑,一怒之下冲上门殴打对方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子打赏女主播20万却遭对方拉黑,一怒之下冲上门殴打对方
 
近日在江苏徐州一名男子,在网上遇到了一位让自己非常心仪的女主播,于是在三年的时间里,不停的在观看对方的直播,并且先后累计向对方打赏转账了超过20万元人民币,据说这是这个男子一边省吃俭用的工作一边大手大脚的打赏的金额。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认为在金钱的大力攻势下,可以和对方产生一定的联系,并且最终开花结果,男子似乎对和这位女主播的关系非常的自信,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对方直播的次数明显的减少,似乎已经开始谈恋爱了,并且将这些所谓的直播的粉丝们都拉黑,并且宣称以后将不会直播了,感受到对方似乎想要将自己抛弃这名男子突然着急了起来。
 
于是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手段,居然得知了对方的家庭住址,这名男子居然直接跑到了这个女孩所在的城市跑到了对方的家门口去,直接敲门,对方开门之后将对方拖出来就是一顿暴打。目前这名女孩身上多处骨折,并且被打成了重伤,而男子也被当地的警方控制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最后还是那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不管是任何的网络行为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这种网络直播的形式更是不可能找到最终的爱情。有20万老老实实的买套房,交个首付,不必打赏女主播来的强吗?


c
catch333

这也太狠了吧
C
Celtics2

这也太牛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