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J20、东风21D拉票

s
ssos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竞选过程中,特朗普已经“半公开”了自己的核心军事战略。概括起来就是,要求美国国会全面停止减少国防预算,并将增加军费开支,重建美国军队,上涨的国防预算可由削减政府不当开支来冲抵。特朗普的建军目标就是要做到“强大到没有人、绝对没有人能够给美国制造麻烦的程度”,并表示要“大大增加”美国武器库中的潜艇、舰艇和战斗部队,并表示要扩大陆、海、空和海军陆战队的规模,发展先进的导弹防御系统,对网络防御能力全面升级、完善。同时,特朗普还不忘指责在奥巴马和希拉里的“不当”领导下,美国国防支出占总体经济的比重已经降低至二战以来的最低水平,严重威胁国家安全。对于中东军事战略,特朗普奉行“现实主义”原则,提出来要“变革”,甚至会要求美军在其上任后的30天内提交彻底摧毁“极端伊斯兰组织”的作战方案并付诸行动,同时要求这份方案必须是“混合战争”模式,要积极运用包括网络、金融、意识形态等多种手段来对付这块“难啃的骨头”。

充分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秀(充气)肌肉要分时候。一不留神就给自己下了个套。
b
blackwinds
2 楼
你理解对了吗?
f
fiveheart
3 楼
那个穷逼挫逼就是个染色体搭错了的智障二尾子,智商比猪还低,它能理解个屁眼。

[在 blackwinds (从良的黑师傅) 的大作中提到:]
你理解对了吗?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