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本不想接盘,是接了一通“神秘电话”后答应接盘

v
vts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说,这通神秘电话是某“中共高级领导人”打来的。

我想,能说服里皮这号人物,中共主管文体的刘延东的级别肯定不足以。所以这通电话,不出所料应是核心本人打的。

核心也是蛮拼的

细思一下,除了球迷身份,这种干预可做善意理解外,其余心思也可理解。世界杯期间,连什么G20、G8之类的峰会,遇到重要比赛都会休会,作为世界老二,世界杯不能躬
逢其盛,面子何在?威仪何在?作为世界第二领袖,那一个月就不见人了?到时让普老大耻笑嘛。所以,这次就豁出去了!

里皮的工资,就让小许出了,足协不是没钱,但足协的钱有更重要的用处!嗯,我看这次有戏!
l
lubbock21
2 楼
那里皮执教后 再输叙利亚呢
b
bobolan88
3 楼
五大流氓之一的打来,这是天大的面子,推脱的后果无比严重,作为一个正常人立即就能明白这点。
k
kevinloop
4 楼
里皮接这个盘接对了。不出线谁也不会怪他,因为目前国足的情况几乎已经被淘汰了。万一狗屎运出线了自己就成了英雄。每年2000万欧元拿得爽爽的。
b
bobolan88
5 楼
五大流氓的盘不是那么好接的。拿了钱出不来成绩或者提早开溜,一辈子都不得安生。
T
Texcat
6 楼
那么多钱,谁不想接盘,
现在的国足的烂摊子,怎么打都是进步。
百利而无一害,
睡在梦里都会笑醒
r
riffa
7 楼
请我吧 效果一样。
d
doxso
8 楼
请你就成了洗钱了

【 在 riffa (小鱼儿) 的大作中提到: 】
请我吧 效果一样。
T
THINKway
9 楼
里皮本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感动中国60年。
n
nyan
10 楼
里皮同志是加拿大共产党员,五十多岁了,为了帮助中国的抗日战争,受加拿大共产党和美国共产党的派遣,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去年春上到延安,后来到五台山...

【 在 THINKway (t90) 的大作中提到: 】
里皮本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感动中国60年。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