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在全世界各种挑刺的同时,是不是应该先自己照照镜子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在全世界各种挑刺的同时,是不是应该先自己照照镜子
 
毫无疑问,时间已经来到了21世纪,但是似乎英国人和英国的大部分政客的心目中,依然将这个时期定在了18世纪的前夜,那时候英国作为世界上的日不落帝国,是全世界文明和工业化的中心。但是几百年后已经过去了,这个所谓的日不落帝国,现在已经慢慢的变得,有些让人感到面目可憎了起来,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老是想要好认为是老师想要用自己的那一套来引领世界。
 
我不知道英国是否试妆的时间长了,真的以为是世界各国的首领了于是喜欢各地各处随意发表自己的评论,随意指责各国的国情,随意指责各国的人权,已经是他们的常规手段了,不过在经济方面他们不如美国中国等国家,在整体方面他们的所谓政治最近几年也成为一个笑话,在军事上面他们的军事实力更无法排到世界前3。所以说不管从哪个
方面讲,英国都已经是世界二流国家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他们还总是喜欢到处指责别国呢指责别国的时候是不是应该也自己撒泡尿照一照呢。
 
所以我总觉得对于任何一个想要去随便评判别的国家是否完美,是否合理,起码自己的国家应该做的非常好,最近英国的这些烂事儿包括脱欧包括目前恐怖主义盛行,以及目前国民的满意度来看英国的问题着实不少。还是关上门来自己先好好处理一下吧。
c
catch333

英国现在确实恶心
C
Celtics2

英国又干嘛了
i
iDemocracy

英联邦24亿人口。不是英国太强,是中国政府太软弱,应该立刻开战,廊坊宣传员全部上前线做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