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这件事情上伤了全国人民的感情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华为在这件事情上伤了全国人民的感情
 
最近华为对于自己的内部员工的状况,让人感觉到非常的气愤。在这件事情上,华为的做法不能让人感到是一家大厂或者是一家大公司,应该做的,小气,嫉妒,多疑,高高在上,盛气凌人,居高临下的,以整个一个公司的势力去对待一个小小的员工,确实给人一种非常非常无奈的感觉。
 
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是华为认为这位员工有可能做出伤害到企业利益的事情,所以将这位员工告上了法庭,并将他送到了监狱中,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这位员工多次反抗和辩护,最终在法院中判处了这位员工没有任何的侵害华为企业文化或者是隐私的嫌疑。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无奈的是这位员工在被误会入狱超过200多天之后,华为方面没有给
出任何的解释,或者说没有进行任何的道歉,而是非常高高在上的表示,有本事你去告,告赢了算我输的姿态。
 
没人知道华为在这件事情上为何采取如此坚定的立场,并且如此的不近人情,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华为真的这样对待每一位自己的员工的话,那么他必将失去人心。让人对于华为这家企业也很难认同。如此冰冷和不近人情不讲理,真的是华为应该表现出来的态度吗?


c
catch333

别说小心送你去监狱
r
runcat

傻逼,伤了轮子和老将的感情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