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女接受央媒采访,曾经一天惨遭三次毒打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家暴”女接受央媒采访,曾经一天惨遭三次毒打
 
不久前一位著名的女网红在网上有视频控诉的方式,表示了自己长时间的遭遇,丈夫的家暴,并且已经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进行了报警,目前他敢于将自己家暴的这件事说出来,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共鸣,不少人都表示了,钦佩她的勇敢,不过更多的是人们对家暴这件事的重新认识。
 
毫无疑问选择了在国际家暴反抗日这一天将自己被家暴的事情说出来,的确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同时让人们再一次关注了,对于家暴这件事情的零容忍的态度。对于目前国内的网络的舆论来看,大部分人对于家暴都属于一种零容忍的态度,否则也不会有蒋劲夫这样家暴了一个日本女生,同时再一次被揪出假冒自己的外籍女友之后,在网上受到的口诛笔伐。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看来再家暴,这件事情上,依然在中国有着大量的女生长时间的遭受这种痛苦。近日,这位贾宝宇在接受央视媒体采访的时候,就曾经表示过,他曾经在一天内遭遇到了自己的丈夫,多打了三次的殴打。而且自己也不敢讲这件事情,说出来更不敢告诉自己的家人害怕一起担惊受怕。
 
据悉,目前在中国依然每年有超过20万的女性在接受着家暴的困扰。


l
lucas88662

一天三次太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