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中国公安局长的另一个身份,居然是黑帮老大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位中国公安局长的另一个身份,居然是黑帮老大
 
毫无疑问,在中国,最近不断的贪腐以及打老虎和铲除黑恶势力的种种整治活动,始终没有间断过。但是让人感觉到非常耐人寻味的是,即便如此的坚决如此的强硬,如此的态度,果断的要对当地的黑恶势力,中央方面进行干预,决心铲除,但是依然有大量的黑恶势力,还有存在社会中。
 
近日到江苏徐州的一位警察局长,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他的犯罪事实浮出水面之后,人们才惊讶的发现,原来他隐藏的如此之深,让人如此摸不着头脑啊。那么问题来了,他到底干了些什么呢?据说这位当地公安局的局长其实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双面人,准确的说应该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黑白通吃的老大级别的人物。他不光是公安局的局长,在白道上面吃的非常的快,他的另外一个身份其实还是黑社会头目。在他的手下有当地江苏徐州最大的黑社会的团体,同时,他还在黑社会团体中担任头目的主要职责。
 
想当初在中国有着非常多的康复,和各种各样的报道,该类型的电视剧,但是基本上没有人敢想,或者是等,猜得到,居然这种事情,就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让人真的是不服都不行。


l
lucas88662

还有这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