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萧条堪比非典时期,经济恢复好比天方夜谭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经济萧条堪比非典时期,经济恢复好比天方夜谭
 
在暴动和骚乱依然在每天都在上演和持续的情况下,目前香港的经济可以说遭遇到这些年以来的最大的下滑和最深远的萧条的状态。目前一组赤裸裸的数据显示,香港目前包括旅游业,餐饮业以及酒店住宿行业等等方面受到的影响最美的深远,目前香港的餐饮业基本上达到了一种门可罗雀的境地,不管是小的苍蝇馆子还是大的豪华五星级酒店,都可谓是非常的难以维系。经营状况非常的困难,同时生意也非常的惨淡,是不少小道饭店的老板们目前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各种各样的茶餐厅里面目前经营状况得不到任何的改善的迹象。
 
据说目前香港的整个餐饮业的这个季度的香港餐饮业的营业额,似乎和10多年前的非典时期的香港比起来都没有好多少这显然是让人感觉到非常让人震撼的一件事。不过目前以香港的整体环境和大的格局来看,这样的经济如果短时间之内可以改善,毫无疑问是一个天方夜谭,香港方面似乎还需要足够多的时间进行恢复。
 
当然了,以目前香港这样的秩序来看,别说是游客的,就是正常来这里上下班的人都得不到,生命安全的保护,谁还敢来这里进行所谓的旅游呢?


l
lucas88662

这个太正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