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学生家长强烈呼吁恢复上课,担忧孩子荒废时间没有前途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学生家长强烈呼吁恢复上课,担忧孩子荒废时间没有前途
 
目前在香港暴徒们不断上升的暴力时下香港大部分学校都已经关门停课,包括香港的多所大学在内的,高中初中的学校都已经人去楼空,没有学生来上课。这样很大一部分原因自然是香港暴徒们造成的,因为在香港的多条街道目前已经基本上很难有人可以正常的行走了,基本上整个城市都已经被弄得满目疮痍。不夸张的讲,现在的人想要去上班或者是上课都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因为一搞不好就会被暴徒们打伤或者是误伤。之前教育部门作出的,要暂停上课的决定,似乎是一件没有办法的办法,毕竟拿着学生的生命安全开玩笑,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情。
 
不过近日数千名家长在网上请愿,希望政府可以让自己的孩子恢复上课,因为毕竟现在基本属于寒假,也不属于暑假假期,孩子们每天停留在家中荒废时间,各个家长都担心孩子们未来没有前途。当然了,又担心孩子们在上学途中遭遇危险,所以目前整个小礼包,都出现在极度混乱之中。
 
面对这样复杂的局面,香港教育局最近也作出了一条决定的就是,希望明天可以恢复上课,不过这样的决定显然还是有一些冒险,谁知道暴徒们是否会攻击这些手无寸铁的孩子和家长呢?
c
catch333

还没有恢复上课吗?
l
lucas88662

这个说的谁不担心呀
E
EscaladeKing

一个五矛发帖,一堆五矛相互取暖。
k
kengwang

然后你这个鸡巴毛就漏出来了。
【 在 EscaladeKing (王者气派)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个五矛发帖,一堆五矛相互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