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又一起草菅人命事件,数10名矿工神秘消失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又一起草菅人命事件,数10名矿工神秘消失
 
近日在国内的山西平遥又发生了一起特大的矿难事件,据悉这个规模已经有超过万人的矿工组成的峰岩煤焦集团二亩沟煤业有限公司9102工作面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其中造成了15人死亡,9人失踪的特大安全,在爆炸的瞬间,当地的村民感觉到明显像是地
震一般的剧烈震撼,附近村民家的玻璃都有不同程度的碎裂,而这件事情背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当地的政府才赶到了现场,对这件事进行全面的接管调查,不过目前这个煤矿的拥有者已经被政府控制,但是很多相关责任人已经潜逃。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山西也在这个煤矿资源丰富的地区或大或小的煤矿林立,有公家的,有私人的,在很多事,赢得煤矿中因为证照不齐全,安全性有着非常大的折扣,人们为了一点经济不惜铤而走险的玩命,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矿难事件,不过让人感到震惊的是,这一次居然是出现在一个证照齐全的煤矿发生了这种相当规模巨大的爆炸事件。
 
目前据说15人的尸体已经无从找到毕竟爆炸所带来的巨大的冲击波,足以让人瞬间被气化,而剩下的9名伤势比较严重的矿工则是意外的消失,据说是被当地政府秘密的,在
医院进行治疗。


c
catch333

这是报道出来的没报到的你都不知道
l
lucas88662

这都是常规操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