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百度,快手成为央视春晚新标王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取代百度,快手成为央视春晚新标王
 
去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想必对于很多人来说,到目前为止都非常的记忆犹新,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以百度命名的春节联欢晚会,一共发出了超过数亿人民币的大奖。其中在各个整点的时间段散步的大奖,更是让不少人都抢得非常的激动。据说那一次为百度直接间接带来的收益超过了20亿。而下载百度APP的人更是超过了3亿,那一年的春晚毫无疑问百度成为巨大的赢家,虽然冠名春晚背后的代价非常的大,但是收获的收益也非常的大,让百度相当的激动和高兴。
 
百度凭借着冠名春节联欢晚会的成功,让不少其他的网络公司也看到了,有利可图,于是乎近日在经过多轮的招标之后,快手成为了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最大赞助商。他们用目前还是比较保密的神秘数字,最终拿下了春节联欢晚会的赞助权,当然了,按照央视的尿性来说,一般对于这个数字一般都是保密的,不过不少网友都猜测这个数字绝对不会低于三个亿。
 
其实不管是快手还是抖音还是其他什么APP,他们都心里非常的清楚,如果不是无数的
人关注无数的人群,搞热度的话,快手这种东西最终还是会被抖音所淘汰。而明显希望洗一波的快手,希望借助这次春晚翻身也就理所当然了。


c
catch333

看到快手就觉得low
l
lucas88662

有那么挣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