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急乱投医?万达联合五粮液到底有何用意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病急乱投医?万达联合五粮液到底有何用意
 
在全国房地产事业都已经进入萧条期的大背景之下,万达集团毫无疑问在当初的房地产不想了太多的棋子的情况下,万达想要短时间的将所有的房地产变现,用轻资产重现金的方式来对自己的企业进行起死回生,我并非非常的看好。
 
当然对于王健林来说,自己资产的大幅度缩水就是最近一年万达所在经营中面包的,非常真实的状况。因为其他行业包括酒水饮料,包括互联网,包括网游等全方面的崛起只会盖房子的万达集团,似乎从很多方面都不让人真正的感到放心,最近几个月万达资产不断被相关机构评级降级,也可以从另外里面反映出目前万达所遭受到的问题。
 
当然了,以万达目前的总资产来说,虽然日子没有过去几年那么好过,但是万达内部毕竟人才济济,想要转型的想法非常的强烈,并且有人愿意跟万达进行合作,祝万达摆脱目前的困境。而这个公司现在被爆出来,据悉是著名的白酒企业五粮液,这家仅次于茅台的中国白酒的第二大品牌和万达进行合作,目前来看双方的未来前景还是非常光明的。
 
不过我非常好奇的是,这两家牛头不对马嘴,毫无合作,可能和未来前景的公司到底要合作哪些东西呢?


c
catch333

没看懂为啥合作
l
lucas88662

谁叫万达只会盖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