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天吃下2000块炸鸡,吃播为何如此盛行?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子一天吃下2000块炸鸡,吃播为何如此盛行?
 
“吃播”这个行业相信不少人都有所耳闻,不过对于他们在视频中疯狂的进食,进食平常的超过几百倍的数量,还是让不少人感觉到不可思议。不知道从何时起,一边吃一边直播的一些人们让人非常的感兴趣是从什么时候,总之这个行业突然的兴起,还是让不少的年轻人都加入了其中,毕竟美食和挣钱可以兼得,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有着巨大的有货。
 
不过对于很多正常人来说,这样的方式显然是有些让人感到震撼的,一个人的胃只有那么大,人的身体也是有极限的,一次性的吃下几百个人的食物量不管怎么看,都是对自己的身体有着非常大的伤害的,暴饮暴食让人身体变肥胖的同时不说,还会给身体造成巨大的负担,和肠胃造成严重的损害,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这一行还是非常的火爆,让人确实百思不得其解了。
 
不过有业内人士爆料,这些直播其实背后都有着团队的支持,并且有赞助商的赞助,其实从某种层面上来讲其实就是做一个广告,但是他们吃完之后并不是真的等待消防是用扣喉的方式全部吐掉。当然了,不管是等待消耗还是全部吐掉,这样的行为都是足够的毁三观了,怎样都对身体有害是毋庸置疑的了。
c
catch333

估计都是吃饱撑的
l
lucas88662

让人感到无语了
h
hypnos

吃播是最恶心的,吃完就立即催吐,然后回到直播间继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