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奢侈品消费市场到底有多“黑”?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国内奢侈品消费市场到底有多“黑”?
 
近日在上海的海关走私处理一批涉嫌假冒伪劣外国大牌的奢侈品进入中国了。据悉,此次海关查获的这批奢侈品,大多是以法国和意大利等著名的奢侈品牌,比如说,香奈儿,爱马仕,古奇,迪奥在内的多家奢侈品的假冒伪劣替代品。据说这些替代品大多数是以西亚的驻阿联酋这些国家进入,随后在中国内地进行销售的,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些大部分的奢侈品其实都是一些假货,也就是市面上俗称的高仿。
 
据悉这些奢侈品大部分是由中国的一些正规的代理商代理,不过在正规的途径之下还隐藏着一些不正规的品牌,比如说就是这些假冒伪劣大牌进行销售的假货。不过在销售的过程中,这些假货却并不是以假货的价格进行销售的,而是都是以地地道道的真货进行销售,据悉这些品牌价格大部分都是在几万到几十万人民币不等,而让人感到愤怒的是,有很多的所谓的假货,都流向一些正规的电商平台进行销售,消费者根本无从得知真假。
 
在这里还是奉劝一些那些酷爱名牌,并且十分虚荣的人们吧,如果真的有钱去买奢侈品,还是去各大商场进行购买吧,毕竟在网上有时候你真的很难分清东西的真假,最后花大价钱买了假货,就太尴尬了。


c
catch333

杀猪罢了
l
lucas88662

谁卖谁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