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现如今日本都尝试为中国代工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现如今日本都尝试为中国代工了
 
过去中国,作为世界都闻名的经济加工厂,一直以来都被人关于一种价格便宜,但是产品质量非常低下而闻名。不过经过了短短10年的发展,现如今的中国似乎已经脱掉了那个产品质量低下,直走销量不重质量的固有形象的帽子了,因为目前中国制造已经重新代表出一种新的格局和形象了。不光是价格低廉,而且质量非常的过硬,这就是中国制造给予人们的第一感觉和印象,因为目前的中国生产的各类物品,在全世界范围内,备受关注和好评,已经足够的说明了问题。
 
近日更是传出了一个让所有中国人都非常吃惊的新闻,那就是以化妆品而闻名的不少日本的美妆加工厂,已经开始为一些中国的品牌化妆品进行代工了,据说这些化妆品的价格虽然都非常的高啊,但是不少消费者都认为从日本购买消费品,尤其是化妆品,都非常的值得和健康。
 
当然了,羊毛出在羊身上,日本代工厂代工的产品,可是非常的贵,不过对于化妆品一些购买者来说,价格反而便宜,他们都不喜欢,反而贵一点,他们都认为是合情合理的,于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高价给消费者就没有错了。对于这样的一种国际经济形势的变化,谁说未来中国不能让全世界帮忙做代工的。


c
catch333

这真的假的
C
Celtics2

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