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幻胖”不顾家人反对做全身抽脂,直接没从手术台下来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女子“幻胖”不顾家人反对做全身抽脂,直接没从手术台下来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到如今这个以每个方面都非常发达的时代,一些人们对自己的外貌有着似乎格外高的要求,不管是脸型,鼻子,嘴巴等等,似乎都有各方面提高的空间,基本上没有人对自己的外貌是真正100%满意的。
 
面对这种情况,在互联网市场上大量的所谓医学美容用的药物,各种医院也应运而生,在目前的中国消费市场上,这一块经济做得可谓是相当的大。当然了,各方面的需求也随之水涨船高,不光是整容,甚至是塑身塑形,也开始成为网上被无数女孩们追求的新新话题。
 
近日在浙江杭州,一位女孩就觉得,自己身材不够苗条,认为自己非常的胖,但是又不喜欢运动的她,只能通过一种非常听上去奇怪的方式来进行实现瘦身的目的,那就是对自己的身体进行全身抽脂。没错,就是将你的皮下脂肪用一种手术的方式,大范围的吸出来,进而导致瘦身的效果,但是毫无疑问这种危害性以及危险系数都非常大的手术,在目前的国内有资质的医院都非常谨慎的情况下,随随便便的找一些所谓的医美医院进行做,危险也就可想而知了。
 
据悉,这位手术患者在当天做完抽脂手术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再也没有从手术台下来。随即送到正规医院后被宣布死亡,可能是神经性休克所导致的。


c
catch333

这也太过分了
C
Celtics2

这也太触目惊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