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暴力再起,这一次被打的是老师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校园暴力再起,这一次被打的是老师
 
近日在湖南某县城的一所学校内,再次发生了一起,让人感到很诧异的校园暴力,不过这一次被打的,可不是学生和学生之间,而居然是一名在校教授课程的资深的老师。据悉这位老师被打的原因目前还尚未得知,因为打人者已经跑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而可以想象的是这位打人者应该从精神上看,似乎没有什么异常,毕竟打完人之后可以驾轻就熟的悄悄的溜走,也算是一种能力了,如果思维真的不清楚,怎么可能做到这么缜密?
 
当然了,目前警方已经将这个男子经过三天的调查摸排走访之后捉了回来,而男子也并不隐瞒的,表达了自己为什么要打人的原因,据说男子打人的原因是,他认为这个教学的老师对于自己的孩子在教授方面有着非常多的歧视和区别对待,作为孩子的家长,他要为自己的儿子出一口气,当天他是雇佣了一名校外的闲散人员对老师进行殴打,除此之外两人并没有。
 
据悉,这名被打者老师的头部以及眼部都有不同程度的肿胀和挫伤,目前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身体健康危机问题,但是校园的安保工作却再一次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一个人是如何大摇大摆的进入学校的,即便是家长似乎也说不通吧。


c
catch333

不禁笑出了声
C
Celtics2

大快人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