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反华,一边想要进入中国淘金,哪有这么好的事儿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一边反华,一边想要进入中国淘金,哪有这么好的事儿
 
最近两名澳大利亚的小城市的官员被拒绝进入中国访华,海关给出的原因倒是也非常的直接,不带一丝的隐瞒,那就是这两个人曾经在今年6月份进行的澳大利亚某次公开演
讲会中,公开宣称他们对于中国的态度是反感的,并且是敌视的,而显然对于反华以及讨厌中国或者是在中国背后使绊子的人,中国政府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拒绝进入中国。
 
既然你讨厌一个国家,你还偏偏要去这个国家进行所谓的捞金禾挣钱,你是不是天生就是一种贱骨头呢?如果不是的话,中国政府又为什么会对这样一种人签证的大门呢?
 
现阶段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高,经济中心的逐渐形成,让基本上全世界的人都希望跟中国搭上联系,和中国人进行生意往来,对于大部分包括澳大利亚,美国,英国这样跟中国过去几年一直以来都非常互看不爽的国家,也不得不频繁的前往中国来做生意,这就让很多明明反华的人,却不得不做出一些他们不希望做的事情。其实这也真的是挺让人尴尬的吧,不过要我说你们牛就牛到底,恨就恨到死,千万不要这样一遍,想要当婊子一边还要立牌坊。


c
catch333

这些人我每天想什么?
C
Celtics2

来了直接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