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真正嘴脸:自己混不好,拉整个香港市民和自己一起“陪葬”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暴徒真正嘴脸:自己混不好,拉整个香港市民和自己一起“陪葬”
 
近日在香港的街头,一段视频让我看到之后印象非常的深刻,那就是一位黑衣暴徒下跪,恳请一些每天上班的工薪阶层们和他一起闹事。被对方拒绝之后表示要养家糊口,必须好好工作,这名暴徒居然恼羞成怒,对那名拒绝他的香港市民进行了拳打脚踢。
 
在看过这段视频后,我内心深处毫无疑问是非常恐惧同时又非常的气愤。因为目前的暴徒做出来的很多行为,似乎已经渐渐的失去了他们的控制,同时也渐渐的表明他们根本不是希望进行所谓的任何诉求,而是就是希望将整个香港拖入18层地狱,拉着整个香港市民和自己一起垫背。
 
这些背景大部分是以青年人为主,正像20岁左右的人基本上是香港那些,每天靠着啃老而生活的年轻人,他们将香港当作是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就懒得黄金的地方,但是一旦事实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美好,就开始了一波又一波的闹事。赌咯,补交交通工具,进行各种各样的罢工以及各种各样的伤害公民和民警的行为,依然无时无刻的不在阐述着他们最终的目的。
 
而是否能在发现他们的真实目的之后,最终揭露他们的丑恶嘴脸,对于香港警察来说,真的是一个严重的考验了。


l
luciferKK

这本来就是真的啊
C
Celtics2

继续这么下去就有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