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终于顶不住压力,开启游戏防沉迷了

l
leowy135
楼主 (未名空间)

腾讯终于顶不住压力,开启游戏防沉迷了
 
提到腾讯公司,大部分人想到的除了微信和QQ这两个,给腾讯带来巨大利益的软件之外,腾讯也开始了自己在游戏方面的一路狂飙模式。在早几年前疯狂的学习网易代言的几款游戏之外,还在世纪天成上面取景推出了所谓的QQ飞车。最近几年腾讯优势办理了,腾讯自己创造的,吃鸡以及王者荣耀的游戏可以说目前的腾讯已经占据了中国游戏了,绝大部分江山让不少人,都对腾讯,尤其是喜欢游戏的人都对腾讯无法说不了。
 
不过也正是这样,关于对于腾讯的起诉也是愈发的多了起来,因为大部分人都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腾讯在游戏方面实在有着太强的占有欲和存在感。据悉,腾讯公司目前已经开启了,自己也非常强悍的游戏收购之旅,但凡是市面上有点存在感的小游戏公司做出来的游戏,都不可避免的被腾讯所吞并。
 
不过腾讯公司也慢慢成为了各位家长举报的对象,因为经常自己的孩子沉溺于腾讯代理的游戏公司中无法自拔。最近大概是因为这样层出不穷的压力,让腾讯真正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终于千呼万唤的推出了防沉迷系统。据说只要未通过身份证实名验证的人最多只能玩一个小时,这也算是对于那些未成年人,一个非常好的保护方式了。


l
luciferKK

腾讯终于要脸了
C
Celtics2

挺好的,继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