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来了,但是携号转网更像是一个不可能的神话?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5g来了,但是携号转网更像是一个不可能的神话?
 
随着商用5g时代的到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目前国内最大的通讯公司也开展了各自的武器业务,推出了5g套餐,让不少人对于武器有着非常深厚的兴趣,以及想法。拿着5g手机的人都想尝试一下这个号称下载一个g的电影,只要不到三秒的快速网络时代
,不过,不少人都希望通过,变到更便宜的套餐或者使用更好的运营商推出了5g,于是乎携号转网,这个被提出的概念,慢慢的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之后想要执行。
 
不过目前看来,移动推出的一系列的各种套餐似乎证明了,想要写号转网的难度,恐怕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忘记,时代,携号转网渐渐的也成为了一个看上去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究竟有多不可能呢?这么说吧,之前移动公司大大的降低了所谓的运营费用,帮助不少人赠送各种各样的流量福利,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了留住一部分顾客的心。此外联通也开始了各种业务活动,目的同样是以低价的方式吸引更多的目标。
 
不过当人们尝试着进行将联通的手机号转成移动的时候,他们渐渐的发现了一些问题,那就是想要保存现如今的号码,再去享受一些其他运营商的服务,对于大部分来说,商家都不会轻易的放过你。其中大量的业务设计,让你根本就不可能做到真正的携号转网,总之重重障碍限制,就是商家对你最后的挽留。
l
luciferKK

应该不太可能让你轻易转的
C
Celtics2

这个应该还是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