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和京东,2020年注定成为“你死我活”的原元年?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拼多多和京东,2020年注定成为“你死我活”的原元年?
 
当京东的市值以及第三季度的财报发出之后,基本上没有人相信,这居然是京东在2019年这个整体经济下行也算交出的数据,因为只能用4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出乎意料。的
确在2019年的第三季度,京东的市盈率居然超过了56%,这样的一种结果甚至要超过了
拼多多,和阿里比起来也是不相上下。在美股市场中,京东首次为各个专家,其中的过半数,给出了购入和持有的评级,这对于京东一直在股市上并非非常优势的现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这件事在京东窗帘这么多年以来,首次的在股票和一级市场上双双盈利。没错,京东过去几年,虽然股票市场被提得非常的高,但是基本在一级市场都处在一种年年亏损的状态,让非常多的消费者都不能真正的理解,京东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背离现象。毫无疑问对于京东而言,2019年是他们陷入到困境和危机中的一年。
 
目前京东的股价依然比拼多多低了7亿美金左右,不过这样的差距在二级市场上基本上
可以忽略不计。毫无疑问,在如今阿里一家独大的市场上拼多多和京东的未来注定会形成一场你争我夺,你死我活的激烈对抗。
l
luciferKK

拼多多比京东有前途
C
Celtics2

京东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