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当年美国治理暴乱的魄力的话,香港的暴动早就该结束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有当年美国治理暴乱的魄力的话,香港的暴动早就该结束了
 
每每想到目前在香港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暴力事件,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的,各种各样的恐怖行为,我就不禁感慨,到底是暴徒们受到所谓的外部势力的支持,太过于庞大,还是说香港的一些警察以及政府部门,确实有种拖拖拉拉毫无作为?
 
当然了,即便是在香港,如此民主何如此自由的一个国家,对于所谓的暴力,对于所谓的混乱,也有着自己一套,受到各种各样关键部门影响,背后的说不清的无奈,但是毫无疑问,在香港,警察署以及政府还是相对来说比较独立的,按理说面对着这样的骚乱,应该有一套自己强力的手段去整治,但是似乎这么长时间了我并没有看到。
 
要想在1991年的那次洛杉矶的混乱中不知道美国军队参与其中是如何治理和快速平息暴乱的,我就在想,如果现在的香港有当年的美国的一半的魄力的话,那么香港目前的骚乱活动似乎也早就应该结束了吧,毕竟你香港在自由,你香港经济再发达可以和美国进行比较吗?
 
美国都会采用以暴制暴,并且用非常常规的手段去对暴徒们进行各种各样的惩治,你香港为什么就做不到呢?你到底在标榜和害怕什么呢?


c
catch333

我觉得这是香港政府在等待这些人闹的不待闹了再去收割
C
Celtics2

哪能跟自由美利坚比